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下拉显示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9 10:48

 

点击下拉或是查询按钮能够显示选择列表。。。

不知是否有该类型的 jquery 控件

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9-26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看看 http://www.boarsoft.com/cn/javascript/combo/grid1.html

还有 jQselectable 插件
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09-26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Ext里面有这东西,JQuery也可以自己写。

水晶途途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6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