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da程序访问webservice第一次慢,过一段时间再访问又慢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1 11:18

情况是这样地,

同事用.net cf 3.5做了一个pda刷卡的程序,每次刷卡时都会访问Wcf Service,获取数据。

在第一次刷卡时反映比较慢,接着继续刷,反映比较快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,好像变冷了似的,再刷的时候还和第一次反映一样慢。请问怎嘛回事哦。?

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1-09-26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WCF第一次加载的确会很慢,过了一段时间会慢可能是IIS回收了应用程序池。

应用程序池有个Idle Time-out(minutes)设置,默认是20分钟,你把时间改长一些试试。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655 | 2011-09-26 17:53

谢谢!问题就是这样

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1 11:17
其他回答(2)
0

我觉得应该是缓存的问题

收获园豆:4
安度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6 19:09

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1 11:17
0

嗯 写一个任务每一秒都访问一下service

收获园豆:1
PandaIT | 园豆:33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7 07:30

哥们你这个想法很另类!

支持(0) 反对(0) 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1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