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Request.UrlReferrer引发的bug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1-16 09:55

在IE 和chrome下Request.UrlReferrer值是不一样的。

如当前为A, A通过多次代码调转D. 在IE下Request.UrlReferrer是没有值的。但是在chrome下Request.UrlReferrer的值是A。

TFS的主页 TF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1-09-27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E就是这样,你认了就好了

收获园豆:10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1-09-27 17:52
其他回答(2)
0

IE版本是多少?

dudu | 园豆:37171 (高人七级) | 2011-09-27 14:50

IE 8.0

支持(0) 反对(0) TFS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7 15:48
0

ie9.0

JangoCheng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1-11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