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发送邮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3 10:29

客户端不具有将邮件提交给此服务器的权限。 服务器响应为: 5.7.3 Client was not???
这个是怎么回事啊,服务器权限要怎么设置,请大家帮帮忙

小众的主页 小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1-09-27 17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mtp是否验证正确?把环境说清楚哇

收获园豆:20
qingting8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5 | 2011-09-28 13:32

谢谢你,这个问题已经解决

小众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0:28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想问这个问题

凌晨四点之洛杉矶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02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