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出来了,难道学习服务器控件过时了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9 13:23

现在又不提倡服务器控件了,难道服务器真的过时了吗??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9-28 08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理解是有出入的! 使用客户端控件和服务端控件是两种不同的编程方式!服务端控件是以事件驱动!没有过时这一说法!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!

收获园豆:5
Chenku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06 | 2011-09-28 09:10
其他回答(7)
0

同意楼上的观点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9-28 09:39
0

正如一楼所说,服务器控件在编写后台程序上还是有优势的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55 (老鸟四级) | 2011-09-28 10:07

这位仁兄说的太对了,.顶他的肺

支持(0) 反对(0) dearz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9 17:04
0

呃,如一楼所说,microsoft早在mvc刚出的时候就说了是提供另一种途径,而不是要替代webform,你没看到webform也一直有更新么,所以说是两条路,由你的需求决定

rad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8 12:00
0

技术没有过时一说吧,只有适用不适用了,综合考虑各种因素。

niugm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8 12:46
0

而且,一个项目中mvc和webform可以混用的,所以我通常说---不是另一种选择,而是另一种方法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8 13:45
0

看项目来决定用webform还是mvc,对数据量交互比较大的,diy比较高的,建议用mvc模式.

IT鸟 | 园豆:34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8 15:14
0

顶 一楼到 楼上 !

呼嘎嘎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8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