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调用百度地图接口后,为什么中心点整体向左上偏移?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0 20:31

调用百度地图接口后,为什么中心点整体向左上偏移??

DoraemonL的主页 Doraemon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1-09-28 0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是国家有规定的。规定的原因是保密。但是如果交了钱,就可以使用所谓的企业服务就是不偏移的了。mapbar,51ditu都提供这种服务。不贵一般一年10来w的样子。

收获园豆:50
Jot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0 | 2011-09-28 23:41

谢谢了

DoraemonL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20:32
其他回答(2)
0

在中国所有的真实经纬度在地图上面都是 有偏移的,zf的政策;

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8 09:39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DoraemonL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20:32
0

出于信息安全考虑?

qingting80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8 13:38

谢谢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DoraemonL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2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