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++ 截取后N位字符串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9 09:31

想获取系统文件名 char * filename 截取后四位后缀名 判断是否是.txt文本文件

本人由于刚从C#想C++转型 对指针之类的操作并不了解,请大家写个小例子让我参考下,谢谢

chizhh的主页 chizh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1-09-28 14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直接转成string 调用 string的 find()    就可以

收获园豆:50
ShaPhe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5 | 2011-09-28 14:46
其他回答(2)
1

我删除回答是因为我对你真的很无语........

我觉你连c#都不会。劝你还是别转型了。路长着呢!

Repository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8 16:15
0

字符串比较不会么?最简单的办法,把后四位取出来,与".txt"比较一下即可。

翰墨小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