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ain函数为什么喜欢在最后加return 0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9 19:05

main函数最后为什么一般喜欢加个return 0?

写成void main不行吗?

夫人的老公的主页 夫人的老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9-28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0 表示正常返回, 1表示异常, 标准的main函数写法都是这样。  见 http://www.cplusplus.com/doc/tutorial/program_structure/

ShaPhe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5 | 2011-09-29 10:51
其他回答(3)
0

不懂,帮顶

MyFavorite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8 20:06
0

void main不是标准的写法,因为有些系统要根据函数的返回值作下一步动作,比如UNIX,返回0表示成功,非0表示失败。所有无论C还是C++都提倡return 0;这种写法。

翰墨小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09:07
0

Thank all of you!

夫人的老公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