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哪位高手能帮忙推荐一款适用于Win7的C语言编译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7 21:35

有哪位高手能帮忙推荐一款适用于Win7的C语言编译器?

问题补充:

刚刚下了一个Win-TC,可系统提示与64位版本的windows不兼容,无法运行,请问能否提供与64位Windows兼容版本的?谢谢!

artcyy的主页 artcy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9-28 2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Turbo C2.0

Apple丫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1 | 2011-09-29 14:05
其他回答(6)
0

TC和C-Free

吼吼吼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8 21:05

C-FREE是一个集成编辑器的IDE,所以不算是编译器.

支持(0) 反对(0) respawn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7-04 02:59
0

C# or CV++

vanzheng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8 21:29
0

VC6.0

wusuopuBUPT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27 12:43
0

 看看,好像上面的几位博友都没有看清楚楼主的问题。

 

 在WIN下面可以使用mingw32 cygwin.区别就是cygwin是模拟*nix环境的,看你想学的是哪种平台的了,如果是标准C的话就无所谓了.如果是WIN C的话就选mingw32

respawn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7-04 03:01
0

IntelC++和VS2010。

takmingts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7-05 09:35
0

codeblocks

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7 1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