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怎么实现类似E都市的Tab效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6 16:26

jquery 怎么实现类似E都市http://liuzhou.edushi.com/?q=%u9C7C%u5CF0%u533A的Tab效果 tab可左右移动,搜索内容相同时可把已搜索过得内容直接显示(例如:搜索公交 然后我再次搜索公交,公交的tab页直接显示)麻烦哪位大侠指点下啊 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啊 小弟在此拜谢啊

bluefoxev的主页 bluefoxev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1-09-28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一个  Jq的插件 JqueryUI  http://jqueryui.com/

里面有一个tab控件  可以实现该功能  

收获园豆:5
Devin Ma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6 | 2011-09-28 23:39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自己写的话是有点麻烦

收获园豆:5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7 21:15
0

 如果您实现了麻烦告诉我一声,谢谢

小景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0 1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