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icrosoft Excel 不能访问文件“F:\inetpub\wwwroot\xxxx.xlsx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9 08:48

• 文件名称或路径不存在。
• 文件正被其他程序使用。
• 您正要保存的工作簿与当前打开的工作簿同名。

我用ASP.NET访问Excel,在VS里,没问题,放到IIS就不行了,之前的那些Everyone设置,我也设置好了,excel的权限,我也修改了,但是,还是出现这个问题,那位高手能指点一下小弟....不胜感激 qq:438486976

问题补充:

谢谢,这个我试过了,我是win7,现在已经自己解决了,谢谢

笨 鸟的主页 笨 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1-09-29 0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在C:\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ystemprofile和C:\Windows\SysWOW64\config\systemprofile目录下创建名为Desktop目录

参考:http://tanyanbo2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7339159201092941136797/

收获园豆:6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09-29 08:45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楼主是怎么解决的?

ivyhwq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01 16:53

注册com组件,具体方法我忘记了,每个操作系统的方式也不一样,百度一下能查得到的,希望能帮到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笨 鸟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01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