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删除了.net framework2.0 VS2010怎么不能启动了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7 10:13

我试着删除net framework2.0但没有删除成功,可是VS2010无法启动了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9-29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2010与.net2.0没关系吧,只与.net4.0有关系。你看看是不是说的没安装.net2.0的原因呢

收获园豆:5
程序国宝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1-09-29 09:34
其他回答(3)
0

重新安装.net framework,或者运行VS2010安装文件修复/卸载后重装

花祭果凛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9 09:32
0

重装一下.net framework2.0吧,这个又不是很大,为什么要删除呢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9-29 10:06

.net framework2.0装不上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57

安装中出现未知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58

@yxf2011:

修复一下VS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9-29 11:59

真是郁闷啊,老是出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59

我删除了,VS2010有安装不上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2:23

@yxf2011:

那只好卸载重装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9-29 12:42
0

你直接吧VS2010删掉重新装
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7 2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