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编辑博客时,默认字体小了很多,后台又改了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2 11:27

翰墨小生的主页 翰墨小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1-09-29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有改,编辑器用的是字体是14px。

你用Firebug看一下,是哪个css定义引起的?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46 | 2011-09-29 22:29
其他回答(5)
0

按住Ctrl 滚动鼠标滚轮 看看,要不就试试把字全选,设置字体大小

花祭果凛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9 10:03

那我的格式岂不是全没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翰墨小生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3:18
0

可以自己定义CSS的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9-29 10:05
0

呵呵 我是直接点击html后,粘贴进去的.

IT鸟 | 园豆:34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30 11:05
0

没有改啊,我没发现有什么变化啊
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7 21:13
0

晕,用windows live writer啊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26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