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标签云效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5 14:43

求这样的标签云效果,谢谢!

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1-09-29 1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jquery的tagsphere插件

收获园豆:6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11-15 14:42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down下不就OK?

收获园豆:2
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9 10:54

百度的那个用不了,下载来来后不能替换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乱世文章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35

@乱世文章:这里有一个 http://www.yi7.org/demo/3d-tags-demo.htm  看看能不能替换

支持(0) 反对(0) 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29 11:37

只有IE有效果,chrome跟firefox都打不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乱世文章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39
0

我当初做过一个FLEX的,可以读XML也可以访问WEBSERVICE,就是拿网上一个经典的标签云代码改的,搜下"FLEX 标签云"一堆例子。

收获园豆:2
MeteorSeed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9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