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数据库能存储图片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3 13:55

我们接触的数据库大多数情况下是存储文字的,没有听说过存储图片的,请问下SQL数据库能存储图片吗,那么他字段的类型设置为什么格式?

Tab_000的主页 Tab_00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1-09-29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里已经有答案了哦:http://q.cnblogs.com/q/8350/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09-29 10:46
其他回答(6)
0

}

·關於你的記憶全部收在心底。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9 10:52
0

一般把图片转化为二进制数据添加到数据库中,然后在取出来,但是一般情况很少把图片直接添加到数据库中的!

Impossible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1:52
0

是必然可以的么 可以将图片转成二进制存入 也可以将图片转成流然后base64格式的存进去

王元勋 | 园豆:41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9 14:55
0

能,但强烈不推荐。应该存路径

lifuwa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6:34
0

可以存储,存储类型是image.

华-子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29 17:37
0

用varbinary(max)

碧落星痕 | 园豆:70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30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