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高手一些颜色设置的小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4 15:04

请问一下
1、输出到OutPut window的字体颜色可以在代码中手动设置吗?怎么设置?
2、输出到文件(.txt文件、XML文件、HTML文件)中的字体颜色可以用代码设置吗?如何设置?

希望高手们给点示例代码什么的,菜鸟在这儿感激不尽!!!

girlpig的主页 girlpi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9-29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ml是可以,txt xml 字体还需要有颜色没听说过

收获园豆:50
IT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9 | 2011-09-30 11:00
其他回答(2)
0

描述的不是很清楚,可以详细些吗,最好有例子

Apple丫头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30 10:48
0

除了HTML,貌似其他的都不能设置。。。

girlpig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