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下,谁能帮我解释下这个程序是什么意思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30 14:48

<script type="text/javascript">
var test = function(){
    
var mm1=function(){alert("mm1");}();
    
var mm2 =function(){alert("mm2");}
    
return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1:mm2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2:
function(){alert("FF")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}();    
   test.F1();  
</script>

在路上狂奔的蜗牛的主页 在路上狂奔的蜗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1-09-30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你可以把 test  看作一个类,  里面有2个方法,  F1  F2,   F1  对应 MM2 ,  F2  对应function(){alert("FF")

方法后面的括号是 立即执行的意思

test.F1();

调用 TEST类, 那么会立即执行 MM1方法,  打印mm1

然后调用 F1方法,调用MM2方法打印mm2

dearz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8 | 2011-09-30 12:03
其他回答(1)
0

首先是这个:var mm1=function(){alert("mm1");}();表示立即执行,然后再执行test.F1()也就是mm2了

隔山打牛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30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