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有的HTML标签用document.getElementById不能被找到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9 13:24

为什么有的HTML标签用document.getElementById不能被找到

问题补充:

没有重复的ID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0-01 1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,文档的解析循序没搞清楚吧!

是从文档上到下的解析循序。

所以ID要放到js代码的上面,或者把js写在window.onload = function(){}里面!

收获园豆:5
孟回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1-10-02 19:43

多谢指点

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3 19:50
其他回答(7)
0

如果有重复的ID就只能找到第一个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01 12:48

meiyouchongfu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1 13:11

没有重复的ID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1 13:11
0

有的是指? tr?td?li?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1 15:49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yxf2011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2 09:10
0

请上代码

dudu | 园豆:3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1 16:24
0

很可能动态重绘了HTML

小城岁月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1 21:00
0

文档加载完毕了么?写在document.ready 里 试试。

waninlezu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1 23:55
0

涉及到Dom操作的js引入放在</body>前

血魂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4 11:42
0

放到这个元素执行顺序的后面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08 0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