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奇怪的分部视图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6 12:32

@Html.Partial("AsyncSurnameBranchList", Model)

@Html.RenderPartial("AsyncSurnameBranchList",Model)

@Html.RenderPartial("AsyncSurnameBranchList")

后两句出错,无法将类型“void”隐式转换为"object"

编译器错误消息: CS1502: 与“System.Web.WebPages.WebPageExecutingBase.Write(System.Web.WebPages.HelperResult)”最匹配的重载方法具有一些无效参数

BorgChen的主页 Borg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1-10-01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是因为少分号吧。。。Html.RenderPartial返回void,不同于Html.Partial返回MvcHtmlString

张彤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1-10-04 15:59

受教了!谢谢!!!

直接给分号还不行,

@{    

Html.RenderAction(。。。。)

}

这样就可以了。

BorgChen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6 12:32

穷得都没分了。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

BorgChen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6 12:3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

传说的青蛙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4 2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