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js的scroll和offset的距离具体是那到那的,下面有图还请朋友详说,谢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7 22:00

漂流瓶&子風的主页 漂流瓶&子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1-10-02 2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kiddymeet.blog.51cto.com/20194/16352 这里有图解,希望能帮到你

收获园豆:3
喬喬A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1-10-07 20:58
其他回答(2)
0

因为不是做UI这一块,所以认识的也有点模糊。

不过,我觉得scroll 应该是和滚动区域有关的,也就是说滚动条;

而offset是相对,它主要是相对于父元素的。

你可以在网上在找找资料。

可以在园里的博客文章找找。或许有新发现。

收获园豆:1
随风浪迹天涯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5 10:05

哦,谢谢了,在网上找的有点模糊,所以在博问上,问问

支持(0) 反对(0) 漂流瓶&子風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5 13:06
0

不同的浏览器是不一样的

收获园豆:1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5 11:02

只要在IE和火狐里的就行了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漂流瓶&子風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5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