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发现博文越来越不错了,请问怎么做到的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5 10:53

如题,界面越来越清爽了,相关问题和等你回答是怎么做到的呢?大家集思广益。

麦田里的守望者的主页 麦田里的守望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28
提问于:2011-10-02 2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博文”是指“博问”吧?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33 | 2011-10-03 11:02

恩,是的
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3 11:08
其他回答(2)
0

博文发的 怎么样和你个人写作有很大的关系。

学习12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5 10:51
0

哥们儿,你这问题问的,简直浪费园豆啊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05 20:45

恩,所以就关掉了啊,50分送老大了,虽然我知道他不缺分- -!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6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