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企业使用最多的Linux系统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7 22:20

目前中国企业使用最多的Linux系统是什么?比如腾讯、淘宝等企业。

流水殇的主页 流水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4
提问于:2011-10-03 0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互联网企业可能centos居多,其他企业就不一定了,学校和政府企业使用国内封装的linux的也很多,如红旗什么的

收获园豆:5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8 | 2011-10-03 11:12
其他回答(3)
0

centos

收获园豆:5
Javan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3 23:43
0

老牌的RedHat,自由的Debian,大众的Ubuntu

centos-》服务器,豆瓣gentoo

分为:服务器,开发环境,嵌入式开发,等

维基百科在使用了多年的红帽和Fedora后,现在又在使用Ubuntu。可扩展性如何?维基百科现在每月的页面浏览量大约是100亿人次,据说这一切离不开Ubuntu的支持。

谷歌、亚马逊、思科、IBM、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维珍美国公司也都是大名鼎鼎的Linux用户。

美国邮政管理局、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联邦航空局都是Linux的重要政府用户。另外世界上还有许多政府做出了使用Linux的类似决定,包括法国、西班牙、德国和瑞士。

dragonliv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5 01:39
0

不一定。。centos不涉及版权的问题,完完全全的开源,这是很多公司首选的原因。IBM是最早分到linux这杯羹的,要是没有政府的强迫公开源代码,linux这个行业也许就被它给垄断了,说他用Ubuntu扯了,它有自己的AIX,你们也知道提款机的系统都是他们的,可能用Ubuntu,其次动脑想想也知道Ubuntu在linux界号称图形化最完美最炫的,哪家公司装服务器还装图形的,逗比啊??在国内centos应该较多,其次应该是redhat。。。国外就多了,每个地区有自己的品牌。。

Linux.应用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6-12 2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