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站点地图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30 15:31

谁能帮我做一个像图片上的树,用站点地图做,,效果一样啊,

菜鸟至菜的主页 菜鸟至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1-10-03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站点地图也就是一xml,你把它读出来再显示就行了,换个思路也能实现,如果要实现点效果的,可以用ajax

收获园豆:30
Impossibl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0 | 2011-10-07 11:06
其他回答(1)
0

有相关的插件,下载一个就行了

收获园豆:20
glelaine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4 11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