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 异步调用实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23 13:22

各位兄弟:

    如下图所示,在主页面中有下面一个Related Permits这么一个section,目前是这么实现的,这个section里面作为一个用户控件添加到主页面中,其中该用户控件里面是一个gridview,当主页面装载的时候一起加载,这样主页中section多了打开就会感觉很慢,我现在想采用ajax异步调用的技术来实现,请问有没有哪位兄弟做个类似的咚咚?最好给个例子,非常感谢。

亮 剑的主页 亮 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08-09-12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俺觉得分片加载挺好,思路没啥错啊。如果某个区加载完了就可以立即显示了,而不用等其他区,何况主页还有自己的其他加载项目(文本介绍什么的,甚至是静态的)。

我有个馊主意啊,大概你的那个“异步装载”俺是不大懂的(或者不会),但对于局部刷新倒是有点思路。咱可以设想这样一个情景:某UpdatePannel 内有一个GridView和一个button,页面初加载时GridView数据为空,当点击该 button 时,给该GridView指定数据源,并局部刷新;现在的问题的是,在页面初加载后,大侠用脚本激活类似button的点击事件,让该区域(UpdatePannel内)自动刷新。

页面上有若干这样的 UpdatePannel,就是若干你所谓的 Section 了吧。

馊主意,馊主意,哈哈。

陛下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8 | 2008-09-16 20:31
其他回答(1)
0

ajax异步调用的技术并不适合你的思路,加载时,还是慢的,你可以分批加载,同时加载不实际
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12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