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<input id=bclick type="button" value="button" />运行时提示bclick没定义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5 21:13

写了一段代码: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language=javascript>
       $(function () { $(bclick).click(AjAX)})

       function AjAX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 $.ajax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pe: "post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rl: "Handler1.ashx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ccess: function (msg) { alert(msg) }
           })
       }
    </script>

<body>
    <form id="form1" runat="server">

   <input id=bclick type="button" value="button" /> 

    </form>
</body>

点击button时提示bclick没定义,bclick明明已经定义了??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0-05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属性名 加 双引号, jquery 访问id,不是要加# 吗?   $('#bclick').

收获园豆:5
心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5 | 2011-10-05 18:59
其他回答(1)
0

将$(bclick)改为$("#bclick")

dudu | 园豆:38849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5 2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