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$("#responsediv").val(msg); $("#responsediv").innerHTML=msg的用法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3 10:10

如下语句

<scripttype="text/javascript" language=javascript>

function onclick(){

$("#responsediv").val(msg);

$("#responsediv").innerHTML=msg

}

</script>

点击执行onclick函数时怎么没赋值啊?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0-05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#responsediv") 是个Jquery对象,它Val()是对Value属性赋值对它无意义,Jquery没有innerHTML这个属性,应该这样写$("#responsediv")[0].innerHTML=msg 就可以获得这个Dom对象使用innerHTML。

收获园豆:5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384 | 2011-10-08 09:02
其他回答(2)
1

$("#responsediv").html(msg)

$("#responsediv").text(msg)

I,Robot | 园豆:9461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06 11:26
0

responsediv 看你这个是什么类型的控件,如果是div span这类的布局的标签的话,用html和text方法,如果是一些文本标签的话用val方法

Impossible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7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