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之Socket编程传输大文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4 10:05

我最近在学习Socket编程,想要在两个程序间传输大文件,100M以上的,请问该怎么传输呢?

能不能先把要传输的文件转成二进制流,然后一下子发送,还是要一段一段的发送?如果一段一段的发送,那效率岂不是会很低?

 

请各位高手赐教!能有源码最好了,我目前只是实现了客户端跟服务端的通话问题,以及能够传输比较小的文件,但大文件的传输的一直想不到该如何解决好,请各位不吝指点,谢谢!

ljcheibao的主页 ljcheib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1-10-05 22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使用TCP的话,你不用考虑发送速度的问题,TCP会自动帮你进行流量控制。但是UDP的话发送需要控制速度,否则把缓冲区填满了,其他的数据就丢失了。

收获园豆:5
归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5 | 2011-10-18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将文件首先判断文件的大小。一次传输一部分。最后合并一下就好了

三月软件工作室——任忌 | 园豆:52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7 1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