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reeView中,如何设置某个节点的颜色为灰色,并使该节点为不可用(Enable)呢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2 12:59

TreeView中,如何设置某个节点的颜色为灰色,并使该节点为不可用(Enable)呢,即不响应任何事件?

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9-12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  <asp:TreeView ID="TreeView1" runat="server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Nodes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sp:TreeNode Text="新建节点" Value="新建节点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sp:TreeNode Text="新建节点" Value="新建节点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sp:TreeNode Text="新建节点" Value="新建节点"></asp:TreeNod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asp:TreeNod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sp:TreeNode SelectAction="None"   Text="<font color='gray'>新建节点</font>" Value="新建节点"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asp:TreeNode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asp:TreeNod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Nodes>
        </asp:TreeView>

关键是SelectAction="None"

飞阿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4 | 2008-09-12 11:28
其他回答(1)
0

VC++的  有人会吗?我估计怕是没人吧 那种改变颜色的 不响应事件的 别来 窗口重载的 还可以考虑

温度高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02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