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使用WPF实现多笔书写?

0
悬赏园豆:200 [待解决问题]

我这里有两个可以运行的例子,使用VS2008以及.Net FrameWork3.0。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redir.aspx?cid=8f125a6da8d15aee&resid=8F125A6DA8D15AEE!103
延迟的那个例子,使用鼠标绘制线条的时候,会发现绘制的时间越长,在鼠标和线条之间就会出现很明显的一个延迟(鼠标停下以后,延迟就消失了),而且CPU占用很大,主要原因是因为鼠标每取一个采样点,就需要重新绘制整个线条;非延迟的例子你会发现笔迹很流畅,虽然也占用内存,但是不如第一个明显,关键是没有那个很明显的延迟。
我的目的是实现多笔书写,就是指多个人在触摸板上可以使用触笔或者手指自由书写,这需要硬件的支持。目前硬件没有问题,问题是多笔书写的时候,不能有明显的延迟(由于硬件的限制,本身就会有一定的延迟).
采用延迟例子的方式时,能实现多笔书写,但是程序造成的延迟加上硬件本身的限制,不能让人忍受;如果非延迟例子的方式能够实现多笔自由书写的话,是比较理想的,但是我找不到如何在DynamicRenderer的RootVisual上同时显示不同的笔迹的方法。

请问这里应该如何处理?或者说如何实现多笔书写?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?请帮帮我!

张柱敏的主页 张柱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1-10-08 09:5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我在电脑上试了Delay的那个,没有感觉到延迟啊~

咖啡色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2 1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