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首页页面出现混乱,能否帮忙处理一下?谢谢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9 18:25

我的博客首页老是出现页面混乱这种现象,能否帮忙处理一下?谢谢!

artyu的主页 arty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9
提问于:2011-10-08 2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trl+F5刷新看看,清一下浏览器缓存试试
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0-08 20:18

每次刷新完它又好了,其他的网页就不会,唯独博客园这一网站,在家和在公司都会出现此状况,能否帮忙处理一下,谢谢!

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8 20:23
其他回答(5)
0

具体是哪个网址?这个图片不是你的博客首页。

dudu | 园豆:38596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8 20:48

它没固定网址,有时点击闪存或博问它也会出现类似现象!最近频繁出现此状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8 20:53

@Artyu: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596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8 21:39

@dudu: Internet Explorer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8 22:17

@Artyu: 可能是网络问题造成的CSS不能正常加载,再观察一下,看问题是否持续存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596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8 22:19

@Artyu: 你明天再观察一下,看是否还会出现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596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08 23:27
0

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
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8 22:13
0

是不是你网速慢?我网速慢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09 09:14
0

拨号上网,鉴定完毕。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9 15:07
1

可能是网络问题吧,今天一天都没出现异常,在此就先结贴了,谢谢大家的积极回复^_^

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9 18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