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VC中如何读取Action执行结果的Response信息呢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04-18 23:48

我使用ASP.NET MVC 2.0写了一个小系统,需要这样一个功能,将ActionResult返回的HTML代码以HTML文件形式保存在服务器上,生成静态页面,以便以后访问。
替换模板的方法就不考虑了,因为太复杂了。
查阅了网络上的很多资料,有人提到在MVC中以过滤器(Filter)的方法来压缩生成的HTML代码。也就是给Action加上一个过滤器,在OnActionExecuted方法中实现这个功能,在Action执行结束以后,立刻执行OnActionExecuted方法,读取Response中的信息,读出HTML代码,然后进行压缩,最后输出。
代码如下:http://blog.csdn.net/lihui_830501/article/details/5515260
我根据这个例子,修改上述代码,想把读出的信息储存下来,但是总是不能成功,只能读到Response的一些头部信息,并不能读到其中的内容,也许是我的方法不对吧。
请教各位如何应用上面的代码,我应该修改哪里才能读取Response的信息并储存下来。

eez的主页 ee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11-10-09 09:2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请求这个页面,得到页面源码,然后保存

请求页面的方法可以用:http://www.cnblogs.com/ucasp/archive/2005/04/30/148315.html

还可以用ajax获取

artwl | 园豆:167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09 10:35

这种方法也不是很好,执行Action之前,有很多准备步骤,需要和客户端互动数据,都储存在session中。如果使用这种方式,相当于在不同的客户端请求页面,无法读取原有的session中的数据,缺少必要的信息而无法生成页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ez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9 11:18
0

OnResultExecuted

这个方法

程序猿刚子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09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