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ASP.Net经典源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8 14:05

一直做WinForm,最近刚学习ASP.Net,想请问有哪些比较经典微软ASP.Net源码,目前大家研究的比较深入的 谢谢了

暗夜之殇的主页 暗夜之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10-09 12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51aspx.com/

超多ASP源码,有多张类型的实战。多是国内的,上手之后可以在msdn看以一些比较好的代码。

incomparabl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1-10-09 15:07
其他回答(2)
0

PetShop,呵呵不过我也没有研究过,倒是看过诸多以它为例子的介绍。另外“All in One”相信也是个好的Libary。

Hope can help u.

today4king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1-10-09 13:23
0

微软一站式代码库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9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