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ASP.net的问题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9 09:53

我正在做一个礼品申请的程序,一个申请单包含有多个礼品的记录,每条记录由礼品名称和申请数量等信息组成,我希望用户可以自行添加要申请的礼品种类,如下图所示

但发现用GridView的时候太复杂,否是有简洁的办法呢。

物品名称从数据库读取

it9527的主页 it952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1-10-09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参看这里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psforever/archive/2011/02/23/1963207.html

收获园豆:23
psforev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1-10-17 17:34
其他回答(8)
0

直接操作表单吧,现在基本不用服务器控件

收获园豆:11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09 17:04
0

jquery+html 很简单的

  俺也基本不用服务器控件  

等待高手  这个只要你懂了 就简单很   坐等高手啊

收获园豆:11
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9 19:09
0

扩展一下jquery datatable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求,

看看这个:http://datatables.net/release-datatables/examples/api/editable.html

收获园豆:11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09 22:13
0

用jquery脚本添加table的行就行了,把input或者select放在td中,标签的id最后是字符串+table的的行号,

点击添加行的时候获取一下table有多少行,然后脚本添加tr+table的行号。

收获园豆:11
sunlary | 园豆:93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0 09:05
0

实现这个功能 貌似用 GridView 也不复杂啊!

收获园豆:11
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13:31
0

使用repeater好像简单点

收获园豆:11
Apple丫头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1 11:39
0

相比那些Jquery或者JS,用GridView其实是最简单的方式,性能方面有损失而已~

如果向GridView的Row中addControl这种操作都麻烦的话,那就不需要程序员了~

收获园豆:11
咖啡色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2 10:05
0

没办法,你们说的都不熟悉,也没时间去研究,还是用了以前的办法

it9527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9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