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载文件问题!找了几天了都没解决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9 10:45

我们自己做的一个网站,有个word文档上传后点击下载链接后弹出windows下载文件对话框。选“保存”后文件可以打开 没问题。可是选“打开”不行。弹出提示“无法找到该文件,请验证文件路径和文件名称是否正确”

自己查了一下,可能和IE的版本有关系,可就是不知到怎么解决此问题.还有说像这样直接打开是在IE临时文件夹中缓存了一个副本,打开的是这个副本。

希望遇到此问题的众位能不吝赐教!!!不胜感激!!

 

问题补充: 网服务器上传文本文档后,本地点击下载—>弹出下载对话框—>点击“打开”。提示找不到此文件.发现文件名后面多了个"[1]".查了一下 文件名中也没有“,”号啊。奇了怪了 在IE6下由此问题 IE7没问题是OK的
我从草原来的主页 我从草原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08-09-12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样直接打开是在IE临时文件夹中缓存了一个副本,打开的是这个副本

是的,如果是中文名,他显示的是乱码,

如果直接打不开,是不是还没有写到IE缓存?

给你邮箱,我发我用的2进制写入方法

zj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4 | 2008-09-12 17:46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想在ie中打开文件是吧,那你本地要装office的,最好是新版的吧!还有是不是文件名问题,尽量用英文名试试吧!

飞阿飞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12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