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 6 下 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></a> 点击之后,网页上的 gif 不动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0 14:49

IE 6 下 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></a> 点击之后,网页上的 gif 不动了

狗日的 IE

fun5的主页 fun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10-10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E6 这个是正常的.试试return false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35 | 2011-10-10 13:48

谢谢,这个已经解决了

就是加上  <a href="javascript:;" onclick="return false"></a> 就好了

fun5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14:49
其他回答(2)
0

IE中,工具 -- Internet选项 ,高级,播放网页中的动画。勾上。

倾凡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0 11:03
0

调试一下,一步一步走,看看什么情况

sunlary | 园豆:93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0 14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