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园首页又出现异常了,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1 00:02

为什么我进博园界面时不时的就出现异常呢?

artyu的主页 arty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9
提问于:2011-10-10 22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速问题,我这边有时候也是这个样子。很急人的

在路上学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7 | 2011-10-10 23:06

可是,上其他的网站都没出现过类似现象,真是怪事……

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0 23:09
其他回答(2)
1

也许真的是网络部题吧,以后要是再出现类似问题就多刷新几次就好了,不管它了,在此就先结帖了。

artyu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1 00:00
0

我也遇到过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4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