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(b/s) 工作3年 水平中上 薪资待遇多少才合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6 09:33

.net(b/s) 工作3年 水平中上  薪资待遇多少才合适

问题补充:

杭州  电子商务公司

awp110的主页 awp1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1-10-11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至少8k,自己要有信心,现在.net都有共识了虽然入门简单但是精通难,并且可选择的平台和技术框架多,所以工作经验多得,工资是不会低的,当然了还要看具体的能力了,

gds11178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1-10-18 10:41

恩恩

awp110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8 14:58
其他回答(3)
0

与工作地点、工作单位都有关系的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1 20:53

杭州  电子商务公司 外资

支持(0) 反对(0) awp110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8:30
-1

1W.....

民浩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2 16:11
0

这个的看在那里了

新瓶老酒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8:31

杭州  电子商务公司

支持(0) 反对(0) awp110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