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高手请进...上传文件的大问题!不是有效的虚拟路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3 22:46

两个站,
第一个站:http://www.aaa.com 由UploadFiles.aspx来执行上传操作;
第二个站:http://img.aaa.com 存放上传的文件,

执行 http://www.aaa.com/UploadFiles.aspx 上传文件,文件将自动保存在 http://img.aaa.com/ 的 Files 文件夹里边.
如何实现呢?请高手赐教!

我测试的时候出现 "http://img.aaa.com/Files 不是有效的虚拟路径。"的错误.

斌少的主页 斌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8-09-13 0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使用URL这样的路径,要使用系统的路径,比如你的 http://img.aaa.com 指向和 http://www.aaa.com 同一服务器的 D:\upload\ 目录时,你只需要把文件存放在 D:\upload\Files 就可以了

如果不在同一台服务器上,在同一局域网的情况下,可以把这个上传目录共享,通过网上邻居的方式来保存到这个目录,如果不在同一局域网或者无法共享,那就只能在 http://img.aaa.com 上开FTP服务,然后在程序中接收到文件后再通过FTP服务器传到目标文件夹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730 | 2008-09-13 19:46
其他回答(1)
0

你写这种路径就可以了G:\comic\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9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13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