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怎样配置类似个人主页一样的路由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02 16:09

如题,类似新浪微博的个人主页http://www.weibo.com/xxxx

MVC的路由用的不是很多,希望有人可以指点一下,万分感谢!

leeoleVis的主页 leeoleVi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1-10-11 2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xxxx 这里作为参数  /{member}

收获园豆:10
远非¢贤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7 | 2011-11-08 11:11
其他回答(3)
0

把那一边部分作为参数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2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12 09:22
0

谢谢楼上 在没看到答案前自己解决了

leeoleVis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2 11:18
0

这个你看一下在度姐上搜一下 MVC Route就可以了,看来你是搞WebForm的。

收获园豆:3
新瓶老酒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8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