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同时向两个表中插入数据的问题,高手请进...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2 19:43

写了个存储过程,向两个表插入数据,已测试通过...

但是在程序中执行这个存储过程时出错,程序如下:

 public int AddUserByPro(string sUserName, string sPassword, int nRole, string sEmailAddress, string s_PhoneNumber, int nRegionID, string sCusName)
{
SqlConnection myConnection = new SqlConnection(
ConfigurationManager.ConnectionStrings["ConnectionString"].ConnectionString);

SqlCommand myCommand = myConnection.CreateCommand();//创建command
myCommand.CommandType = CommandType.StoredProcedure;//指定执行存储过程操作
myCommand.CommandText = "AddUser";//存储过程名称

////往存储过程中添加参数
myCommand.Parameters.Add("@UserName", SqlDbType.VarChar);
myCommand.Parameters.Add("@Password", SqlDbType.VarChar);
myCommand.Parameters.Add("@PhoneNumber", SqlDbType.VarChar);
myCommand.Parameters.Add("@CustomerName", SqlDbType.VarChar);

////给存储过程的参数赋值
myCommand.Parameters["@UserName"].Value = sUserName;
myCommand.Parameters["@Password"].Value = sPassword;
myCommand.Parameters["@Email"].Value = sEmailAddress;
myCommand.Parameters["@PhoneNumber"].Value = s_PhoneNumber;
myCommand.Parameters["@CustomerName"].Value = sCusName;

//定义返回值
int nResult = -1;
try
{
myConnection.Open();

//执行存储过程
nResult = myCommand.ExecuteNonQuery();
}
catch (SqlException ex)
{
throw new Exception(ex.Message, ex);
}
finally
{
myConnection.Close();
}
return nResult;
}

nResult = myCommand.ExecuteNonQuery();这句话报错“Failed to convert parameter value from a String to a Int32.” 为什么呢?

请教各位,存储过程处理多表的话程序中应该怎么写呢?

疾风中的劲草的主页 疾风中的劲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1-10-12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myCommand.Parameters.Add("@PhoneNumber", SqlDbType.VarChar);

@phonenumber 这个参数 在存储过程中是什么  数据类型?
收获园豆:2
地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1-10-12 14:55

varchar

疾风中的劲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2 15:00

@stone Jin: 那看看存储过程代码吧

地菜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2 15:58
其他回答(2)
0
myCommand.Parameters["@Email"].Value = sEmailAddress;
这个@Email是什么东西?
收获园豆:1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12 15:56

这是我删代码是忘删了,这些都没问题,问题根本不在参数上啊,问题在与nResult = myCommand.ExecuteNonQuery();的报错啊,我感觉是因为涉及到两个表,所以myCommand.ExecuteNonQuery();迷茫了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疾风中的劲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2 16:06
0

请问你存储过程返回值是什么类型的?

收获园豆:2
ERS | 园豆:72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2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