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在网页上弄个链接,点击该链接触发本地的客户端游戏?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如果本地没有该客户端,就提示要下载,要是有就直接打开该客户端。这样的功能怎么实现。

asp.net   C#

受伤的wolf的主页 受伤的wo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1-10-12 16:1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地菜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2 16:59
0

如果没有控件支持的话,要实现你说的这个功能,是有一定难度的(尤其浏览器安全的限制)。

如果游戏客服端是你们自己写的话,可以增加一个ActivieX控件,在JS中判断本地是否已经注册了控件,如果没有提示用户下载,如果注册了,调用空间的接口打开游戏程序。

 

如果对您有帮助,请访问以下我的taobao店铺

店铺网址:http://shop69093164.taobao.com/ 欢迎广大朋友访问,新店开张,专卖OL女装,厂家直销,折扣多多,优惠多多

qianerHusbend | 园豆:27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3 0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