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实现串口通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1 14:18

C#实现串口通讯,这个我没弄过,大家能否大概说下,怎么实现数据的接收和发送呢。还有超时机制。。发送广播帧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C#中提供了SerialPort这个类,怎么使用呢?

 串口数据怎么解析呢?

 

wvsy的主页 wvs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7
提问于:2011-10-13 1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04 | 2011-10-13 10:29

谢啦。。。。。

wvsy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3 10:37

多多推荐哈

wvsy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3 10:37
其他回答(1)
0

小弟新手,问下是不是和收发短信息的一样啊?

百品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3-01 17:48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wvsy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4-02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