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最近服务器比较慢,哪位帮忙看看这张性能图? 谢谢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09:26

microdot的主页 microdo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1-10-13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硬盘I/O有些高,是数据库服务器吗?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17 | 2011-10-13 11:54

数据库和程序都放在一台服务器上,是不是硬盘速度跟不上?后台提交内容的时候比较慢

microdot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1:58

@Freewind: 建议优化数据库查询,估计是数据库查询造成的磁盘I/O高。

dudu | 园豆:36417 (高人七级) | 2011-10-13 12:11

谢谢`` 我试试

microdot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5:44
其他回答(1)
0

求普及,请问这是什么工具?

tberg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3 12:19

windows自带的监视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1-10-14 2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