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框架选择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0 11:55
我们这项目经理,想选ASP.NET MVC 3 + SPRING + HIBERNATE,做开发?
您觉得这套框架选择存在什么弊端吗?
因为我也没用过,请各位有经验的,帮忙分析一下。谢谢!
 
要是框架,选型不合适,将来可就既给公司造成损失,也苦了做编程的我和兄弟们。
PS:项目时间,也不宽松。
rgqancy的主页 rgqanc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1-10-13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类框架的选择问题的确要看实际的情况, 很多因素都要综合考虑,比方 项目的大小, 访问量甚至是团队中人员对知识点的了解程度.

至于

 ASP.NET MVC+ Spring.NET + NHibernate 是不存在什么理论上的"弊端" 很多项目都使用这种架构. 但是如果贵公司对其他的架构更熟悉,从节约成本控制风险的角度来看就要三思了. 就像上面一个人建议的 MVC3+entity framework, 对于asp.net新手来说应该更加容易掌握.

奖励园豆:5
拥有的都是恩典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9 | 2011-10-15 01:28
其他回答(3)
0

应该是 SPRING.Net 和 NHIBERNATE吧,SPRING和HIBERNATE是Java中使用的框架。
SPRING.Net 和 NHIBERNATE才是.Net的版本。

webaspx | 园豆:1987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3 15:51

是我写错了。你说的对。因为项目组人员紧缺,如果再不选好框架,提高开发效率,将来工期就是个大问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gqancy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8:33
0

MVC3+entity framework会不会好些?spring.net和nhibernate都是向其java版本靠近,所以用起来也不见得很方便,xml配置什么的

rad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3 19:26
0

如果你是把一个页面里做得很复杂的话ASP.NET MVC3并不能帮你压缩开发工期,用得不好反而会增加开发时间.

所以选ASP.NET MVC3一定要考虑好噢.~~因为做复杂页面的话还得需要用原始Javascript来写.

dotNetDR_ | 园豆:205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0-16 0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