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页面遍历问题(中秋快乐,暂无分给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16 13:52

是这样的,我在页面中用到了。加载这个方法,是当用户点击一页面按钮后动态给panel1加载控件。

Code

 

 

在另一个按钮方法里。想遍历所有的checkboxlist把值取出来可发现panel1根本就不包括checkboxlist.

 

Code

 

后来我在page_load里,编程给panel1 添加控件,就能遍历出来。

 

估计是和页面触发顺序有关。可是还是找不到具体原因。高手指点。

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08-09-13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又是这个问题!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aspnet/lifecycle.aspx

翻译:http://www.cnblogs.com/mythzz/articles/683240.html

奇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5 | 2008-09-14 20:30
其他回答(1)
0

没看出来你这个方法在哪里调用了,按钮的调用方式在Page_Load之后,一种可能是你的foreach之前还没有调用那个方法(或者顺序不对,或者根本没有调用),另一种可能是调用了之后,在Page_Load或者什么地方又被重置了
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13 2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