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调用外部样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4 13:23

<link id="display_css" runat="server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media="screen" />
在head中写了这个链接,然后在js中使用display_css.Href="css.css",来调用外部样式文件。可是报错:S0117: “System.Web.UI.HtmlControls.HtmlGenericControl”并不包含“Href”的定义
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大家给点建议,谢谢了!

云崖的主页 云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1-10-14 09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里为什么要写runat="server"呢,你可以试试这样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splay_css").setAttribute("href","css.css");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10-14 09:29

+1

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4 09:34

因为这个是在提交后才调用的这个css文件,刚才我用新建的页面测试了下,是成功的;然后又在静态页中测试,还是不存在Href的定义,不知道会和什么产生了冲突,纠结中,这让我怎么查!!!
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9:35

@伏梦: 不知道你的代码是怎么写的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14 09:39

@天行健 自强不息: 

无标题页
这个是测试成功的代码

 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9:43

@伏梦: 怎么不显示?????
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9:45

@伏梦: 用代码编辑器插入吧,JS被过滤了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0-14 09:46

@天行健 自强不息: 

<%@ Page Language="c#" Inherits="Guangye.SiteGroup.Controls.Page"  %>

<%@ Register TagPrefix="G" Namespace="Guangye.SiteGroup.Controls" Assembly="Guangye.SiteGroup.Controls" %>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 runat="server">
<title>无标题页</title>
<link id="dis_css" runat="server" rel="Stylesheet" media="screen" type="text/css" />
<script language="c#" runat="server" >
private void 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System.EventArgs e)
{
dis_css.Href = "dis.css";//这个语句
}
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<form id="form1" runat="server">
<div id="div1" runat="server" style="width:400px; height:300px; ">

</div>
</form>
</body>
</html>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9:49

@天行健 自强不息: 已经解决了,但没找到根本原因,我是把可以成功的head给敲到另一个里边,就可以了,代码是完全一样的,真搞不懂啊
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10:13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个是在js中写的吗,我看怎么像是在后台代码里写的?

不然怎么可能会报这种错误。

如果是在后台写的,用display_css.attribute["href"]="";

收获园豆:5
李.net | 园豆:82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4 09:15

不是在后台,就是前端。之前有用过这种方法,没有报错,可这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查了好久了,都没找到原因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09:19
0

额,看上边,其实不算解决

云崖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4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