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闭包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2-05 18:49

谁能说说javascript的闭包到底和C#有什么不同。

看了很多关于javascript闭包原理的文章,还是不知所以。

很多关于闭包的例子我感觉和C#没有什么区别啊! 

Gamain的主页 Gama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7
提问于:2011-10-15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记得前几天看到园子里面有一个新闻,名字好像是“程序员的纹身”,里面一个javascript程序员把一段closure代码纹在身上,新闻里面也详细地讲解了closure原理。。。

bye_pass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7 | 2011-10-17 11:42
其他回答(1)
0

尽量少学习!

原文地址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tie/archive/2011/08/03/2126145.html

(1)闭包是一种设计原则,它通过分析上下文,来简化用户的调用,让用户在不知晓的情况下,达到他的目的;

(2)网上主流的对闭包剖析的文章实际上是和闭包原则反向而驰的,如果需要知道闭包细节才能用好的话,这个闭包是设计失败的;

(3)尽量少学习。

【当耐特】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6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