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网站导航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09:14

一般开发网站(ASP.NET),其中的页面的导航是怎么做的呢?观察很多,基本上都没有用asp.net中自带的导航控件。比如我现在有个分类表(做导航用的)。

SysCategory(ID,PID,CategoryName....),其中PID是父级分类。

 

1  0  '准备怀孕'

 2  1  ‘名称1’

 3  1  ‘名称2’

 3  1  ‘名称3’.。。。。。比如下边的导航。谢谢了!

ZyCharles的主页 ZyCharle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1-10-15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SS+XHTML 自己封装一个。给个例子:http://www.w3cn.org/article/tips/2005/105.html

收获园豆:10
CnSharp Studi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11-10-16 22:21

如果菜单项是存储在数据库的,怎么办呢?

ZyCharles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09:31

@ZyCharles: 那就读出来呗,如果访问量大,可以考虑加缓存

CnSharp Studio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7 20:21
其他回答(2)
0

网上一大堆,随便找个用。

五行缺木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5 11:26
0

我有做过这个 ,可以QQ我

wvsy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6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