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game在浏览器里运行效率奇低肿么办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12:12

用独立的flashplayer运行则很正常,速度正常,也很流畅,而用IE或者其他浏览器运行,则速度变得很慢。问题似乎是出在timer身上,timer是设置为40毫秒运行一次,按理一秒钟应该运行25次,但实际似乎只运行了10几次而已,虽然已经加入了矫正,能够保证运行完25次,但会导致游戏一顿一顿的卡,求支招。

有什么办法能提高浏览器中的flashplayer的效率?如果差得不少也就算了,矫正后还算正常,但相差得太离谱了。

muhoor的主页 muhoo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1-10-15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imer的运行效率受帧的影响吧

收获园豆:200
小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5 | 2011-10-17 10:51

是这样吗??那如果受帧的影响,应该怎样调整?

muhoor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10:54

真的跟帧频有很大的关系,我降了一帧后,效果相当明显,之前timer是延迟50MS,帧频是25,把帧频降到24后,timer运行效率上升显著

muhoor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12:12
其他回答(7)
0

放弃你的webgame开发。

秋色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5 12:10
0

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现在webgame这么火,又没操作体验有什么好玩的呢
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15 16:31
0

是有什么资源没释放吧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0-15 21:05
0

用javascript开发吧

深蓝色梦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5 23:35
0

用JavaScript开发试试吧

深蓝色梦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5 23:36
0

mark学习下

rad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09:50
0

你是不是在浏览器里设置flash透明了?透明的话会影响。

晨祷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10:44

你说的是wmode这个参数对吧,我试过改变它,但似乎没有什么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muhoor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7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