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openxml 做excel报表公式自动计算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我现在在做报表,我通过OpenXML接口,将从数据库中查询出的数据写入事先准备好的Excel模板文件中(文件中有预先定义的公式)。现在的问题是,excel的公式不会自动计算。保存后用excel 2007打开的时候,需要在有公式的单元格上回车才能显示计算结果。exce设置中我已经将计算选项设为自动。不知是什么原因,请各位解答一下.

孤星缀月的主页 孤星缀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1-10-15 22:2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你可以尝试下把单元格格式改为 General,另外可以参考 官方的这篇文章(其中主要讲到其他Excel中计算模式会影响到设置了自动计算模式的Excel文件):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14395/zh-cn

Learning hard | 园豆:36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23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